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 排插新国标,到底多安全?

房天下  2016-09-07 16:54

根据国家规定在2010年6月1日,国家就发布《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第2部分:转换器的特殊要求》并强制执行,明确禁止生产和销售“插座”。而新国标排插还对插孔进行了统一规范,只支持扁头的二、三头插孔和圆头的双头插孔。旧国标排插的插头三孔和二孔的零线火线是共用的,同时使用,可能会超出额定电流,而且多次使用很容易造成松动,是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新国标排插中,三孔与两孔是独立分开的,而且两者离得非常近,不能同时插两个孔,更安全。并且在《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2项强制性国家标准针对转换器和延长线插座两类产品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包括插线板必须设置安全保护门。

虽然新国标已经颁布,许多的企业也对插孔进行了调整,但还是忽略了为排插加入保护门,连某些大品牌的排插也不是全系列排插拥有保护们。那保护门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必须设置保护门?所谓插座的安全保护门就是插座在插孔内设置的安全隔离工具,添加了保护门的排插能够更有效的防尘、防水,同时这一设计可以避免小孩子无意中接触电源或者金属物品掉入插孔中造成危险。

既然大部分品牌都不是全系列排插拥有安全保护门,在购买排插时消费者就需要多花时间去了解多加留意,但不少消费者是没有耐心去考虑。既然如此何不选择一家全系列排插都拥有保护门的品牌?这样既省心又放心。向各位介绍福田电器生产的福田安全插座,全系列福田安全插座都拥有保护门,不用担心买到没有保护门的排插了。福田电器除了普通的排插外还有USB排插,方便手机充电,安全质量有保障。重要的是10年保修,相比于市面上的3年保修,可以看出福田安全插座对于自身的质量是非常自信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