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走势:中国三四线城市楼市恐即将崩盘 房价危险的10座城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3 00:00

[摘要] 中国楼市走势是居民长期关注的话题,牛刀在谈及楼市走向时认为中国楼市即将崩盘,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楼市危险。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已经成为趋势,目前受困于高库存量的问题,许多城市楼市陷入泥潭,其中,房价危险10座城市已经曝光。

楼市走势:中国三四线城市楼市恐即将崩盘中国楼市走势是居民长期关注的话题,牛刀在谈及楼市走向时认为国楼市即将崩盘,尤其是三四线城市楼市危险。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已经成为趋势,目前受困于高库存量的问题,许多城市楼市陷入泥潭,其中,房价危险10座城市已经曝光。

很多专家认为楼市拐点就要到来,刚需盘的需求正在减少,这在三四线城市已经表现的尤为明显,据数据统计,三线城市8月份的成交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九月份整个房地产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金九”没有到来。郎咸平认为“银十”可能也不会到来。

为什么从此往后中国房价就该越卖越低?

原因就这么几条:

一,通过这些年住房的折腾,我们这些年辛辛苦苦利用廉价劳动力积累的,或廉价卖矿藏,卖稀土得来的,或是牺牲环境换来的财富几乎都变成了住房。那些通过住房赚了钱的不是走的走了,就是移民的移民了,就算房地产是一座金矿,也经不起这么折腾,这么挖墙脚,白吃白喝还要白拿,甚至又抢又偷。

二,就是物以稀为贵,住房不可能都严重过剩了,都鬼城、空城遍地开花了,还想卖天价。虽然因为我们楼市炒作的水太深,掩盖了楼市的许多真相。我相信随着时间推移,这些真相一定会水落石出。现在莫名的楼市低迷,地方政府用尽了各种伎俩和手段,楼市就像植物人一样怎么也唤不醒就说明了问题。

楼市上涨或许要千条万条理由,房价下跌就这两条足矣。

所以从今往后,房价只能越卖越低。和当初楼市牛市一样,先知先觉的赚大钱,后知后觉的赚小钱,跟风炒作的表面上也发点小财,如果贪婪无比,至今还在做梦等房 价涨到三十万,等到他们哪天梦醒来不但发觉是黄粱一梦,房 价也跌得资不抵债,拿在手上咬手,丢给银 行又不甘心,还是珍藏着当作古董留给子孙稳妥。

只怕到时候人家古董是越珍藏越值钱,当作古董的房产越珍藏越不值钱,甚至自己连房贷也供不起。毕竟古董越珍藏越少,住房是越珍藏越多,而且中国房产多也只有七十年的使用权,寿命只怕还要更短。

房子不值钱,土地也就廉价了,廉价土地上建的房子当然更廉价,先知先觉的开发商虽然房子越卖越便宜,照样赚他们该赚的钱,而那些不知不觉的开发商和炒家不是被时代的洪流淘汰,就是在房 价的高岗上苦苦地煎熬。就像我曾经说过的,只要你不买就能永葆房子的价值,当然因为断供被银 行收回,或者因为夭折而寿命早逝,或者因为大限到了寿终正寝除外。

下面就来看房价危险的10座城市。

1、温州样本平均价格:21948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